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藍豐生化:股東對購買江西德施普股權提異議 並表示不再委託表決權給控股股東

    格隆匯12月27日丨藍豐生化公吿,公司收到股東蘇化集團、格林投資發送的《股東吿知函》。蘇化集團於12月24日向公司控股股東錦穂國際發出《獨立行使表決權通知函》,對海南錦穗提議的《關於購買江西德施普新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權、增資暨資產收購的議案》表示異議,認為海南錦穗的該等行為侵害了上市公司、上市公司股東,特別是中小股東的利益,將參加股東大會並獨立行使表決權。 同日,格林投資向錦穂國際發出《合同解除吿知函》,認為截止12月22日,錦穗國際只支付了6000萬元股份轉讓款,經多次催討,仍未按照《股份轉讓協議》的約定向蘇化集團支付剩餘股份轉讓款,嚴重違反了相關約定,格林投資將參加股東大會並獨立行使表決權,不再委託表決權給錦穂國際行使。錦穂國際表示,截至該函件出具日,錦穂國際不存在任何利用委託表決權損害格林投資、上市公司及中小股東、上市公司債權人權益的行為,格林投資發出單方解除《表決權委託協議》的通知沒有任何事實和法律依據。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