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粵海製革(01058.HK):製革廠管理層將採取積極措施做好整改工作

    格隆匯12月28日丨粵海製革(01058.HK)發佈公吿,2021年12月27日,集團收到江蘇睢寧經濟開發區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指揮部辦公室的通知,該辦公室為集團製革廠所在工業區負責污染防治的政府/行政部門,要求該製革廠立即停止生產,採取有效措施,使製造過程中的污染物可以有控制地排放,以及不會對附近居民造成影響。

    集團認為,該通知可能涉及製造過程發出的氣味,並將聯繫該辦公室釐清事宜。公司確認該製革廠的所有經營許可證均有效,該製革廠管理層將採取積極措施,向該辦公室釐清事宜,按照要求做好整改工作。考慮到每年首季度為製革淡季,且臨近春節,該製革廠將進入逐步停產放假階段,公司董事認為該通知暫時不會對集團整體營運造成重大不利影響。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