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維康藥業(300878.SZ):部分募投項目延期

    格隆匯12月30日丨維康藥業(300878.SZ)公佈,公司於2021年12月30日召開第三屆董事會第五次會議、第三屆監事會第五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部分募集資金投資項目延期的議案》。具體如下:

    募投項目“醫藥大健康產業園一期項目(中藥飲片及中藥提取、研發中心、倉儲中心)”延期主要系由於:一方面,公司在推進募投項目建設時,為控制項目投入風險,提高了項目建設的設計、投入和驗證標準,採取逐步投入的方式,導致投入週期較原計劃延長;另一方面,受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人員流動限制等影響,募投項目的建設、設備比對、採購調研、物流運輸、安裝調試等環節進度整體放緩,不能按原定計劃完成。截至2021年11月30日,上述募投項目的工程建設均已完成,其中研發中心、倉儲中心已完成設備安裝調試並投入試運行,中藥飲片大樓設備安裝調試基本完成,中藥提取大樓正在進行自動化聯調聯試工作,後續項目試生產及整體驗收工作均在有序推進中。

    募投項目“營銷網絡中心建設項目”延期主要系由於:近年來醫藥行業監管政策發生較大變化,同時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公司對營銷網絡佈局、銷售團隊規劃配置等均提出新的要求以適應變化,從而導致該項目未達到計劃進度。

    因此,為維護全體股東的利益,結合當前募集資金投資項目的實際建設情況和投資進度,經公司審慎研究論證後對上述項目達到預定可使用狀態的日期進行了延後調整。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