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以嶺藥業(002603.SZ):與順騰國際簽訂合作框架協議

    格隆匯12月30日丨以嶺藥業(002603.SZ)公佈,2021年12月30日,公司與順騰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順騰國際”)簽訂了《合作框架協議》,就雙方項目合作事宜達成合作意向。

    根據合作框架協議,公司與順騰國際主要同意於以下方面合作:

    1、公司將通過跨境電商平台模式,引入順騰國際產品到中國內地進行銷售。

    2、公司將協助順騰國際在中國內地提交國內產品註冊。在取得註冊批文後,公司將成為順騰國際在中國內地的銷售代理。

    3、順騰國際利用公司目前在國內涵蓋的10萬家藥房,以及經中間商能夠涵蓋的30萬家藥房,合共40萬家藥房進行線下銷售。

    4、順騰國際將協助公司在香港為若干產品提交產品註冊。在取得相關注冊批文時,順騰國際將優先取得有關產品在香港的獨家經銷權利。

    5、產品在香港銷售及品牌合作:順騰國際將以其目前在香港地區的策略合作分銷代理店鋪夥伴總共約550家實體門店、與約50個有駐店促銷員專櫃為基礎,協助公司註冊及銷售公司產品。

    6、公司與順騰國際將於香港合作建立醫療服務中心,通過結合中國內地的醫療資源,包括利用公司現有人員及醫生通過遠程醫療,在香港推廣優質中醫服務。此潛在中醫服務將提供予香港市民,包括跨境遠程醫療服務、現場醫療諮詢及診斷服務、中藥處方及配藥服務。

    公司與順騰國際根據此次合作框架協議擬進行的建議合作項目,旨在進行深入業務合作,利用公司在零售渠道方面的資源優勢,引入順騰國際產品在中國內地進行銷售;利用順騰國際在香港本地的零售及電子商務業務優勢,對公司的專利中藥產品進行註冊和銷售;同時積極推動內地優質中醫藥服務在香港的落地實施。

    公司預期合作項目可以擴大公司產品的銷售渠道,增加新的利潤增長點,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為公司帶來積極正向的影響。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