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東方鐵塔(002545.SZ):“氯化鉀擴產項目”地上建設工程舉辦了開工典禮儀式

    格隆匯1月3日丨東方鐵塔(002545.SZ)公佈,此前披露,氯化鉀擴產項目的實施主體為公司境外全資子公司--老撾開元礦業有限公司(“老撾開元”)。該項目將新增老撾開元氯化鉀產能50萬噸/年,項目總投資約19.17億元,工程建設內容主要包括礦山工程、充填工程、選礦裝置、母液蒸發裝置、乾燥包裝儲運裝置、熱電站、輔助設施、外部供水工程等。該項目達產後,老撾開元氯化鉀產能將由現有產能50萬噸/年提升至100萬噸/年。

    經公司第七屆董事會第十九次會議審議,審議通過了《關於終止2020年非公開發行股票事項的議案》,公司終止了上述再融資事項。公司將根據實際情況使用自有或自籌資金繼續推進氯化鉀擴產項目的建設。

    2021年12月31日,“氯化鉀擴產項目”地上建設工程舉辦了開工典禮儀式,再加上2021年7月底既已開工的井下建設工程,“老撾甘蒙省鉀鎂鹽礦150萬噸氯化鉀項目一期工程(50萬噸)”項目已經全面啟動。“

    老撾甘蒙省鉀鎂鹽礦150萬噸氯化鉀項目一期工程(50萬噸)”項目建設週期約為1至1.5年,公司會根據實際需求情況,動態調整本項目實施進度。

    該項目的順利建設,標誌着公司氯化鉀產品產能可提升至年產100萬噸,進一步推進公司轉型升級,夯實鉀肥業務實力,進一步增強公司雙主業的核心競爭力,有利於公司未來業績的提升。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