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港股份(002077.SZ):擬以應收港匯化工9900萬元債權對全資子公司增資

    格隆匯1月5日丨大港股份(002077.SZ)公佈,江蘇港匯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港匯化工”)為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主要從事第三方液體化工產品倉儲及中轉服務業務,是鎮江新區範圍內提供液體化學品公共倉儲服務的唯一平台。為優化港匯化工資產負債結構,提高業務發展能力,擴大經營規模,提升發展質量,公司擬以應收港匯化工9900萬元債權對其進行增資,其中增加註冊資本500萬元,其餘9400萬元計入港匯化工的資本公積,增資完成後,港匯化工的註冊資本由500萬元增加至1000萬元。

    港匯化工擁有長江中下游地區稀缺的化工儲罐資源,且背靠鎮江新區唯一的液體化工品公用碼頭(公司控股子公司鎮江市港龍石化港務有限責任公司所有),本次增資,有利於港匯化工增強資本實力,提升運營能力,有利於公司更好的發揮配套碼頭倉儲、公水聯運等優勢,促進公司化工園區服務業務更好的發展,形成規模效應。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