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錄百納(300291.SZ):監事李承睿的母親短線交易及致歉

    格隆匯1月5日丨華錄百納(300291.SZ)公佈,公司收到公司監事李承睿出具的《關於本人親屬短線交易的情況及致歉説明》,其母親王豔萍存在短線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形。交易具體情況如下:

    公司知悉此事項後高度重視,及時核查相關情況,李承睿及其母親亦積極配合、主動糾正,已將此次短線交易所得收益上交公司。

    根據李承睿提供的説明,其事前不知曉本次股票交易的相關情況,且未吿知親屬公司經營相關情況或其他內幕信息,不存在因獲悉內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的情況。因其母親王豔萍對上市公司股東、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及其近親屬買賣公司股票的有關規定缺乏認識,造成了本次錯誤。王豔萍已深刻意識到本次違規買賣公司股票存在的問題,監事李承睿對於未能及時盡到督促義務深表自責,其本人及其親屬已深刻認識到此次事項的嚴重性,對因本次違規操作構成短線交易而帶來的不良影響向廣大投資者致以誠摯的歉意,並將在今後加強相關法律法規的學習,杜絕此類事件再次發生。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