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維康藥業(300878.SZ):公司研究院被認定為省重點企業研究院

    格隆匯1月7日丨維康藥業(300878.SZ)公佈,公司於近日收到浙江省科學技術廳發佈的《關於公佈2021年新認定省級企業研發機構名單的通知》(浙科發高〔2021〕71號),公司“浙江省現代中藥創新重點企業研究院”被認定為省重點企業研究院。

    “浙江省現代中藥創新重點企業研究院”主要研究內容為:現代中藥創新,特別是中藥新藥研究開發、經典名方製劑研究開發、中藥配方顆粒研究開發、公司重點產品工藝優化及質量標準提升等研究。

    公司研究院該次被認定為省重點企業研究院是對公司科技創新工作的進一步肯定,對公司長期發展有積極作用。公司將進一步加強科技創新和研發投入力度,為公司持續發展增添更多動力。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