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巨人網絡(002558.SZ)擬與黃金搭檔在消費品數字營銷領域展開戰略合作

    格隆匯1月11日丨巨人網絡(002558.SZ)公佈,公司與關聯方上海黃金搭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簡稱“黃金搭檔”)於2022年1月11日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將在消費品數字營銷領域展開戰略合作,合作期限為自公司股東大會審批通過之日起一年,合作費用總金額不超過人民幣2000萬元。

    巨人網絡定位為一家以互聯網文化娛樂為主的綜合性互聯網企業,長期深耕互聯網遊戲的研發和運營,經過十餘年的發展和沉澱,形成了基於互聯網及大數據,並以用户需求為出發營銷理念,在互聯網遊戲產品的應用外拓展邊界,逐步嘗試向其他新場景的應用。

    黃金搭檔是目前中國規模較大、網絡較廣、實力較強的消費品企業之一,旗下主打核心產品包括“腦白金”和“黃金搭檔”等,同時擁有正在逐步推向市場的腦白金+系列和黃金搭檔牌黃金血康、勁骨膠囊、鐵皮石斛和益生菌多系列產品。面對當前環境下的發展機遇和挑戰,黃金搭檔正積極佈局數字營銷結合自身產品的迭代以適應新的競爭環境。

    鑑於雙方對數字營銷有着高度的共同認知,且雙方分別在互聯網和消費品有着各自的優勢,雙方將本着“平等互利、共同發展、長期合作、實現共贏”的原則,發揮各自專長,在消費品數字營銷領域進行深度聯合探索。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