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納川股份(300198.SZ):納川水務中標4050.8萬元中國一冶集團有限公司相關項目

    格隆匯1月11日丨納川股份(300198.SZ)公佈,公司全資子公司福建納川水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納川水務”)於2022年1月11日收到中國一冶集團有限公司湖北公司發來的《中標通知》,確認納川水務成為“中國一冶宜昌市主城區兩網共建項目二期PPP工程C1標段發展大道片區微頂管工程”(以下簡稱“項目”)的中標單位,中標金額4050.8萬元。項目分包範圍和內容:珠海路片區、港窯路片區、發展大道片區範圍內的土方、微頂管、搖管井及其他附屬工程。包括但不限於土方開挖、回填、外運;搖管井施工;微頂管頂進;工作井施工;管道檢驗及試驗;道路破除及恢復;以及分包施工標段範圍內的安全防護、雨季抽水、清掃等安全文明施工內容。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