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金萊特(002723.SZ):與深圳鉑德簽署了商品經銷合同

    格隆匯1月16日丨金萊特(002723.SZ)公佈,2022年1月14日,公司下屬全資子公司廣東金萊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或“金萊特智能”)與鉑德(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鉑德”)簽署了《商品經銷合同》。為充分發揮各自資源優勢,實現創新共贏,經雙方友好協商,建立合作伙伴關係。

    甲方:鉑德(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乙方:廣東金萊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授權經銷內容:

    1)甲方向乙方授權使用“Boulder鉑德”品牌,同意乙方在“一帶一路”國家(“代理經銷區域”)獨家銷售甲方“Boulder鉑德”品牌電子煙產品,具體授權範圍以附件一《經銷授權書》為準。

    2)根據乙方實際情況約定的乙方分銷渠道及鋪貨門店數量。

    3)未經甲方書面許可,經銷非授權範圍的產品及進入非本合同約定區域、渠道銷售均視為違規。

    合同任務:合同期內,“Boulder鉑德”授權產品在乙方代理經銷區域合同銷售任務為鉑德各類型產品1000萬美金(或計人民幣6300萬元),若乙方年度銷售任務完成率如≤80%,甲方有權視情況在本合同到期後選擇不再續簽合同。

    此次與深圳鉑德的合作,有利於充分發揮各自資源優勢,有助於推動公司產品結構化升級,提高市場競爭力。公司將充分發揮多年來在“一帶一路”國家的營銷網絡佈局優勢,大力推廣“Boulder 鉑德”品牌電子煙產品,增加公司業務收入,形成新的利潤增長點,有利於公司的長遠發展。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