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行評級 | 摩通:首予安能物流(9956.HK)增持評級 目標價15港元

    格隆匯1月17日丨摩根大通發表研究報吿,首予安能物流(9956.HK)“增持”評級,目標價15港元。該行指,安能物流是內地領先的零擔運輸運營商之一,截至2020年,按數量計算,安能在中國快遞貨運網絡中的市場份額為17%,在合作伙伴平台模式中的市場份額為25%,認為安能鑑於其規模、成本水平領先、強大的網絡覆蓋和運營專有技術,最能從中國零擔運輸市場的結構趨勢中受益。 該行認為,安能物流很可能會追隨中通快遞(2057.HK)過往的增長軌跡,因為特許經營模式為在分散的行業中以輕資產方式快速擴張;另其自我強化的平台將使其比同行更快地獲得市場份額,認為安能相對於中通的估值折讓,是受到安能相對較慢的盈利增長和較少的往績。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