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龍佰集團(002601.SZ):擬投資20億元建年產15萬噸電子級磷酸鐵鋰項目

    格隆匯1月17日丨龍佰集團(002601.SZ)公佈,公司於2022年1月17日召開的公司第七屆董事會第三十一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投資建設年產15萬噸電子級磷酸鐵鋰項目的議案》,為抓住新能源磷酸鐵鋰電池的發展機遇,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佰利萬潤新能源有限公司擬投資建設年產15萬噸電子級磷酸鐵鋰項目,項目總投資20億元。

    該項目將利用公司鈦白副產品,並結合公司在粉體材料研發及生產上掌握的經驗,持續在產業化中落實“大化工”和“低成本”兩大基本要求,製備高附加值的磷酸鐵材料,進一步生產磷酸鐵鋰,有利於公司形成更加完整的產業體系,積極推進公司融入新能源材料生產製造供應鏈,增強公司綜合競爭力。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