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湖北宜化(000422.SZ):有宜新材料年產1000噸光引發劑及配套原材料項目投產

    格隆匯1月18日丨湖北宜化(000422.SZ)公佈,湖北有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有宜公司”)是公司與深圳有為技術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共同投資設立企業,公司持有宜公司34%的股權。日前,有宜公司年產1000噸光引發劑及配套原材料項目(簡稱“TPO”項目)開車投產,生產出合格產品,根據項目開車程序,目前生產負荷在60%左右,後續有宜公司將根據預定的程序逐漸增加生產負荷直至滿負荷生產。該項目是繼2021年2月投產的年產2萬噸三羥甲基丙烷(TMP)後的又一化工新材料項目,將對公司的生產經營產生積極影響。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