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安領國際(01410.HK):獅昂環球資產管理獲准管理達到最低額豁免規定的虛擬資產基金

    格隆匯1月19日丨安領國際(01410.HK)披露有關集團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獅昂環球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獅昂環球資產管理')的最新進展,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已授出批准予獅昂環球資產管理,準其管理達到最低額豁免規定的虛擬資產基金,惟獅昂環球資產管理須符合發牌條件,即遵守證監會於2019年10月4日發佈的《適用於管理投資於虛擬資產的投資組合的持牌法團的標準條款及條件》,以及條款及條件其後所作的任何修訂。

    該批准為公司於實施金融服務及投資業務策略的重要措舉,該策略已於最新中期報吿(2021/22年)簡述。此亦令獅昂環球資產管理可為專業投資者管理全數投資於虛擬資產的投資基金。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