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台州水務(01542.HK):朱溪水庫開發註冊資本將增至9.5億元

    格隆匯1月21日丨台州水務(01542.HK)發佈公吿,於2022年1月21日,朱溪水庫開發的股東通過注資決議案以將朱溪水庫開發的註冊資本由人民幣8億元增至人民幣9.5億元,並議決朱溪水庫開發的股東各自須按其於朱溪水庫開發的現有股權的比例向注資出資。

    注資完成後,公司向朱溪水庫開發的總注資將由人民幣2億元增至人民幣2.375億元,且公司於朱溪水庫開發的股權將維持在25%不變。

    朱溪水庫開發為一家項目公司,主要從事朱溪水庫的建設及管理。根據按中國會計準則編制的朱溪水庫開發的主要財務資料,截至2020年及2021年12月31日止兩個財政年度,朱溪水庫開發錄得零收益與溢利(税前及税後)。

    朱溪水庫開發為建設朱溪水庫的項目公司,朱溪水庫目前正在建設當中,預計將於2023年竣工。集團有權於朱溪水庫建成後自水庫抽水。鑑於朱溪水庫目前的建設進度,朱溪水庫開發認為有必要獲得額外資金以支持正在進行的建設工程。董事認為,向朱溪水庫開發注資以推進朱溪水庫的建設符合集團的利益,此舉從長遠來看有望實現集團的穩定財務回報。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