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國宏光(08646.HK)希望委託箴言資產在國內尋找優秀的互聯網平台尋求合作

    格隆匯1月24日丨中國宏光(08646.HK)發佈公吿,於2022年1月21日,公司與北京箴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訂立不具法律約束力的諒解備忘錄。根據諒解備忘錄,公司希望委託箴言資產在國內尋找優秀的互聯網平台尋求合作,主要方向是社交電商板塊。

    箴言資產於2014年成立,總部設立在首都北京,是一家致力於資本市場及大宗商品市場投資發展的企業,也是國內第一批拿到私募投資基金管理牌照的公司。箴言資產充為投資人資產配置,帶來安全、穩定、高效的投資回報,並擁有從業多年的專業人員組成的研究分析師團隊、交易員團隊、管理團隊。

    公司表示,除了發展其現有業務,董事認為,應不時尋求具有吸引力的額外新投資機會,特別是在中國互聯網消費市場此龐大的市場。近年來,社交電商使用者規模持續攀升,2017年-2018年,使用者規模從4.73億人到6.08億人,2019年-2020年,使用者規模從7.1億人到7.8億人,預計2021年使用者規模達到7.95億人。公司希望尋求有潛力及具有當地資源的互聯網社交電商平台,共同發展世界級中國互聯網消費市場,以發展其現有業務組合及從事具有增長潛力的新業務線,包括但不限於零售或家居玻璃產品。公司希望與互聯網平台合作,能延伸公司產業鏈,拓展公司在互聯網領域的盈利模式,增加盈利管道。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