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爾街專家聯手薦股 2021年15只美股值得買入(附名單)

    華爾街專家聯手薦股 2021年15只美股值得買入(附名單)

    儘管新冠病毒疫情肆虐,但美國股市在2020年裏的表現還是超出了預期,以有史以來最快的速度從熊市中反彈,到年底為投資者帶來了16%的回報。

    騰訊美股1月6日報道,隨着新冠肺炎疫苗的推出、美聯儲(Fed)承諾在三年內保持接近於零的利率,以及美國國會通過了新一輪刺激法案以抗擊疫情影響,所謂的「復甦」和「迴歸正常」交易可能會在2021年推動股市上漲。而隨着投資者對新冠肺炎疫情的擔憂情緒逐漸消退,新的趨勢出現,美國人開始迴歸正常生活,以下這些股票可能受益最大。

    1、Crowdstrike(股票代碼:CRWD)。財富管理公司G Squared Private Wealth的創始合夥人及投資組合經理維多利亞·格林(Victoria Greene)表示,CrowdStrike在當前這個不斷增長的市場中處於有利地位的原因。該公司的經常性收入增長在這個季度躍升了81%,而未來幾年也可能會增長50%以上,這一增長軌迹對該股來說是關鍵所在。在2020年的交易中,這隻股票累計上漲了260%。

    2、Booking(股票代碼:BKNG)。這家在線旅遊公司旗下擁有Booking.com、Kayak和Priceline等品牌。資產管理公司Trim Tabs的投資組合經理珍妮特·約翰斯頓(Janet Johnston)認為,隨着新冠肺炎疫苗目前開始接種,該公司的業務將在2021年反彈。

    3、西南航空(股票代碼:LUV)。約翰斯頓認為,隨着2021年裏休閒旅遊的增加以及新冠病毒疫苗的推出,西南航空的股價可能會進一步回升。

    4、迪士尼(股票代碼:DIS)。RiverPark Funds的聯合創始人米奇·魯賓(Mitch Rubin)表示:「迪士尼獲得了新的動力。」該公司在全球範圍內已經擁有8680萬付費Disney+訂戶,這一數字遠遠超出華爾街的預期。此外,當新冠病毒消散,人們回到迪士尼主題公園,回到電影院觀看迪士尼電影時,該公司的收入也會得到提振。

    5、富達國際(股票代碼:FNF)。約翰-夏國賢全球主題機會基金(John Hancock Global Theme Opportunities Fund)的經理人格特詹·範德格爾(Gertjan Van Der Geer)表示,由於按2021年預期盈利計算,這家保險公司的預期市盈率還不到10倍,而大盤的市盈率則超過20倍,因此該股可以為投資者提供價值和上行潛力。他還指出,該股的另一個優勢在於擁有「3.75%的股息率」,遠高於10年期美國國債0.94%的收益率。

    6、雷神公司(股票代碼:RTX)。這是一家國防承包商和航空航天巨頭,投資公司ClearBridge Investments的分析師邁克·克拉菲爾德(Mike Clarfeld)表示,當全球旅遊復甦、新冠病毒相關擔憂情緒和旅行禁令緩解時,該公司「已經做好了反彈的準備」。

    7、保險公司Travelers(股票代碼:TRV)。公司提供了「頗有吸引力的估值」,而在當前的美股市場上很難找到相對於收益來說價格便宜的股票。克拉菲爾德說,這家財產和意外傷害保險公司的市盈率約為13倍。相比之下,整體市場的市盈率在20倍以上。

    8、電腦晶片製造商德州儀器(股票代碼:TXN)。戈蘭表示,該公司將從新冠病毒大流行後的經濟反彈中受益,原因是該公司「超過50%的業務與工業和汽車終端市場有關。」

    9、PayPal(股票代碼:PYPL)。金融服務公司Cornerstone Financial Services的管理合夥人丹尼爾·米蘭(Daniel Milan)表示,雖然2020年的股價上漲拉高了該股的估值,但未來「還有很大的上升空間」,原因是隨着非接觸式支付方式被「廣泛採用」,PayPal的支付服務仍有增長機會。另外,PayPal已經推出了加密貨幣業務,從而為其帶來了另一個營收來源。

    10、希爾頓酒店(股票代碼:HLT)。米蘭表示,如果有一家酒店或旅遊股在「重啟」交易中的表現會好於大盤,那就是希爾頓酒店了。隨着疫情的消退,人們對酒店客房的需求將會回升。

    11、美國運通(股票代碼:AXP)。米蘭表示,美國運通將受益於全球經濟的「重新開放」,以及美國和海外消費者和商人支出的增加。

    12、AutoZone(股票代碼:AZO)。Parco聯合創始人兼財務總監約翰·曼蒂亞(John Mantia)表示:「駕駛里程數應該會增加。」而這就意味着,汽車零部件供應商AutoZone將在其零售店和網上賣出更多的東西。

    13、尼爾森(股票代碼:NLSN)。艾瑞爾投資公司(Ariel Investments)的副董事長兼投資集團負責人查理·博布林斯科伊(Charlie Bobrinskoy)表示:「尼爾森將有一個新的收視率系統,將把有線電視和流媒體計算在內。」他預測,該股明年可能會從現在的20美元左右漲至30美元。

    14、瑞德集團(股票代碼:LAZ)。博布林斯科伊表示,這家從事併購交易並管理資金的投行「在經濟復甦後將會有非常好的表現」,原因是隨着此前遭受重創的經濟在新冠肺炎疫情消退之後開始提速,預計會有更多的交易流。

    15、世界摔角娛樂公司(股票代碼:WWE)。投資公司Royce Investment Partners的投資組合經理邁爾斯·劉易斯(Miles Lewis)表示,世界摔角娛樂公司通過電視和按次付費活動創造收入的能力是關鍵,該公司從與廣播公司的內容交易中賺錢,因此即使由於新冠肺炎的限制而沒有舉辦競技場活動,收入也會增加。

    CrowdStrike Holdings(CRWD.US)

    Booking Holdings(BKNG.US)

    Southwest Airlines Co(LUV.US)

    Walt Disney Company (The)(DIS.US)

    Fidelity National Financial(FNF.US)

    Raytheon Technologies Corp(RTX.US)

    Travelers Companies (The)(TRV.US)

    Texas Instruments(TXN.US)

    PayPal Holdings(PYPL.US)

    Hilton Worldwide Holdings(HLT.US)

    American Express Company(AXP.US)

    AutoZone(AZO.US)

    Nielsen Holdings plc(NLSN.US)

    Lazard Ltd(LAZ.US)

    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WWE.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