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東京中央拍賣(01939.HK)與多個藝術品牌攜手推出全新線上藝術品綜合平台"Bidding Art"

    格隆匯1月25日丨東京中央拍賣(01939.HK)公吿,於2022年1月15日, 集團與多個藝術品牌攜手,推出全新線上藝術品綜合平台"Bidding Art"。該平台以推廣日本藝術為宗旨,併為日本各藝術商店提供多元化服務,以通過經由該平台提供的線上跨境支付、全球運送等服務,由實體經營擴展至線上銷售。

    對全球藝術愛好者而言,彼等可通過該平台直購日本藝術品、欣賞藝術家新作、接收藝術資訊、觀賞直播等。通過該平台的整合資源,本公司旨在向全球推廣日本藝術文化。

    集團將繼續積極開拓及發展線上藝術品綜合平台,本公司相信,將令集團的業務多元化發展,增加收益。同時,該平台的推出將加強本集團的現有拍賣業務,並提供較大靈活性以應對COVID-19疫情發展的不確定性。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