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潤材料(301090.SZ):珠海華潤材料10萬噸/年PETG特種聚酯工程一期項目投產

    格隆匯1月26日丨華潤材料(301090.SZ)公佈,公司“珠海華潤材料10萬噸/年PETG特種聚酯工程”項目設計年產能力為10萬噸,實施主體為公司全資子公司珠海華潤化學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項目坐落於廣東省珠海市高欄港經濟區。該項目屬於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股票募集資金投資項目,項目總投資約4.64億元,擬投入募集資金3.45億元。

    該項目分兩期建設,一期年產5萬噸項目於2021年底進入試運行,經過前期的穩定試運行,目前該項目正式步入投產階段。項目引入國際技術合作方,在國外技術基礎上通過自主研發生產PETG系列產品。公司生產的CHDM-PETG和NPG-PETG檢測結果均顯示質量優異穩定。

    特種聚酯PETG是一種性能優異的高端有機材料,是我國工程塑料和高端包裝材料的短板產業,也是國家關注的重點領域關鍵技術產品。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