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雲頂香港(00678.HK):JPLs正與公司及Dream Cruises管理層團隊進行磋商 以評估公司及Dream附屬集團財務狀況及確認可行的補救計劃。

    格隆匯1月28日丨雲頂香港(00678.HK)發佈公吿,公司及JPLs已獲悉於2022年1月27日,根據DreamCruises董事會通過的決議案,Dream Cruises向百慕達法院提交以下文件:1. 根據公司法第163條,就Dream Cruises清盤的呈請書;及2.根據公司法第170(2)條,尋求任命Alvarez & Marsal Asia Limited(地址為香港中環雪廠街2號聖佐治大廈4樓405-7室)的Edward Simon Middleton先生及黃詠詩女士以及R&H Services Limited(地址為3/F, 5 Reid Street,Hamilton HM 11, Bermuda)之 Edward Alexander Niles Whittaker 先生為聯席臨時清盤人(統稱「DCHL JPLs」 ),(其中包括)該任命目的為擬定及提出有關Dream Cruises債務及負債的任何重組建議。

    公司將盡快就審理有關申請委任DCHL JPLs的單方面聆訊日期作出進一步公佈。公司認為,與Dream附屬集團進行價值破壞性的清盤相比,進行經協商一致的重組將提升所有債權人及持份者可收回的價值,且這是可能達成的結果。Dream附屬集團仍然具有價值,以及有些交易仍然可以進行,且與正式及最終清盤方案相比,這些交易可為Dream附屬集團的債權人帶來更高的變現價值。

    JPLs正與公司及Dream Cruises的管理層團隊進行磋商,以緊急評估公司及Dream附屬集團的財務狀況及確認可行的補救計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