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視傳媒(600088.SH):2021年度預虧482萬元

    格隆匯1月28日丨中視傳媒(600088.SH)公佈2021年年度業績預虧公吿,公司預計2021年年度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虧損約為482萬元;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的淨虧損約為1297萬元。

    本期業績預虧的主要原因系:

    2021年度,公司努力克服市場競爭激烈和疫情散發反覆的困難,開源節流,創新經營,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大幅減虧。其中,影視業務在承接中央廣播電視總枱的業務量上有大幅增長。但由於疫情後各類不確定因素增加,致使公司主營業務中的廣吿業務和旅遊業務經營仍存在壓力。廣吿業務受市場變化影響和新媒體業態的衝擊,未能扭轉虧損局面。旅遊業務受國內疫情反覆和疫情防控政策影響,經營狀態尚不穩定,較疫情前仍有較大差距。上述原因導致公司整體經營仍出現虧損。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