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行評級 | 大摩:上調中銀航空租賃(2588.HK)目標價至62.4港元 評級與大市同步

    格隆匯2月9日丨摩根士丹利發表研究報吿指出,根據中銀航空租賃(2588.HK)指引,其2021年的資本開支由40億美元降至25億美元,主要由於延遲生產及交付波音787飛機,令機隊規模增長放緩。另因為去年下半年的租賃收款有所改善,以及信用損失一定程度逆轉,令去年應收賬款減值減少。考慮到公司東南亞航空公司客户的重組令債務持續,估計今年飛機的減值略為增加。 大摩將中銀航空租賃的目標價由60.8港元上調至62.4港元,評級“與大市同步”,並將其2021至2023年的盈利預測,分別下調4%、10%及10%。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