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矩子科技(300802.SZ):擬以募集資金向蘇州矩子提供不超4887.73萬元無息借款 專項用於“機器視覺檢測設備研發中心項目”

    格隆匯2月9日丨矩子科技(300802.SZ)公佈,2019年12月16日,公司召開第二屆董事會第七次會議、第二屆監事會第五次會議,審議通過向募投項目實施主體蘇州矩子進行增資,其中3000萬元增資款指定用於“機器視覺檢測設備研發中心項目”。

    為滿足“機器視覺檢測設備研發中心項目”的資金需求,推進該募投項目的順利實施,公司此次擬以募集資金向蘇州矩子提供合計不超過4887.73萬元的無息借款,專項用於“機器視覺檢測設備研發中心項目”。該借款將根據項目實施需要逐步撥付,該借款不計息,借款期限為實際借款之日起1年,可滾動使用,也可提前償還;到期後,如雙方均無異議,該筆借款可自動續期。公司董事會授權公司管理層全權辦理上述借款事項後續具體工作。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