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老恆和釀造(02226.HK):可能私有化終止 6個月內不得再提出要約收購

    格隆匯2月15日丨老恆和釀造(02226.HK)公佈,公司已於2022年2月11日獲控股股東通知,彼等已決定不進行可能合作。因此,要約期已於2022年2月15日結束。

    根據收購守則規則31.1(c),除非情況發生重大變化並取得執行人員同意,否則可能合作的潛在投資者及彼等各自的一致行動人士在該公佈日期起計6個月內不得:

    (i)宣佈對公司提出要約或可能要約(包括可能導致任何潛在投資者持有附帶公司30%或以上投票權的股份的部分要約);或

    (ii)收購公司的任何投票權(倘任何潛在投資者或與其一致行動人士將因此須根據收購守則規則26提出要約)。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