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異動 | 愛立信(ERIC.US)盤前跌4% 與蘋果專利糾紛將於2023年6月開庭

    格隆匯2月17日丨愛立信(ERIC.US)盤前跌4.23%,報10.54美元,總市值351億美元。2月17日早間消息,除非達成和解協議,否則蘋果與愛立信的5G專利大戰要到2023年6月才會在美國審理。法院除了通知在2023年6月開始審理外,還下令雙方律師於3月16日參加調度會議。根據主審法官之前的做法,這表明他要麼不會聽取任何一方的駁回動議,要麼不會給予駁回請求太大的信任。蘋果和愛立信多年來一直存在專利糾紛。早在2015年,他們就相互起訴對方侵權,愛立信最終甚至尋求在美國禁售iPhone。經過6年休戰後,2021年又重燃戰火。愛立信在宣佈5G授權費3年後聯繫蘋果,希望達成交叉授權協議。愛立信稱,蘋果明知這些費用,卻依然採用愛立信的解決方案。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