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海港企業(00051.HK)擬4.03億元出售九龍倉(常州)置業全部股權

    格隆匯2月21日丨海港企業(00051.HK)發佈公吿,2022年2月18日,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展天投資有限公司作為賣方與常州優眾餐飲管理有限公司作為買方訂立協議,以價款人民幣4.0294億元將目標公司的全部股權售出。

    目標公司(即九龍倉(常州)置業有限公司)是一間根據中國法律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由賣方全資擁有。目標公司主要從事開發一個位於常州市的地產項目。該項目於2007年展開,迄今目標公司已完成銷售超過人民幣50億元的住宅物業,僅餘的未售物業主要包括一間酒店,即常州馬哥孛羅(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其總樓面面積約為4.4萬平方米。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