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股異動 | 軍工股集體上漲 俄烏首次會談未及預期

    格隆匯3月1日丨軍工股集體上漲,其中新晨科技、中富通、台海核電、寶鼎科技、天奧電子、真視通紛紛漲停,蘇州龍傑漲8%,中航西飛漲6%,美晨生態、鴻遠電子、四創電子、吉翔股份、中天科技漲5%。 俄羅斯與烏克蘭代表團週一(2月28日)完成首輪談判,但會上未有任何成果,只是同意近期舉行第二輪談判,事實上兩國處於“邊談邊打”的情況,談判期間烏克蘭首都基輔和第二大城市哈爾科夫仍傳出戰事。基輔傳出多次爆炸聲,目擊者稱市內響起防空警報,烏軍發射防空導彈,而市郊一座軍用雷達設施被俄軍空襲擊中;哈爾科夫政府則指俄軍發射火箭炮,造成至少11人死亡。澤連斯基批評俄方在談判期間發動攻擊,強調不會就範。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