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鼎股份(000887.SZ):成為國內某頭部新勢力品牌主機廠新平台項目熱管理管路總成產品的批量供應商

    格隆匯3月9日丨中鼎股份(000887.SZ)公佈,公司子公司安徽特思通管路技術有限公司(“安徽特思通”)近期收到客户的通知,公司成為國內某頭部新勢力品牌主機廠(限於保密協議,無法披露其名稱,“客户”)新平台項目熱管理管路總成產品的批量供應商。此次項目生命週期為5年,生命週期總金額約為2.13億元。

    公司一直致力於發動機及電池熱管理系統總成產品的研發與配套,公司旗下Tristone Flowtech Holding SAS完成國內項目落地之後,安徽特思通更是成為汽車熱管理系統總成產品的高端供應商,本次熱管理系統總成產品採用TFH領先的熱管理系統總成技術。此次得到客户的認可,將對公司進一步拓展新能源汽車熱管理管路總成配套業務產生積極作用。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