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金雷股份(300443.SZ):伊廷雷與山東財金股權轉讓事項獲山東省財政廳批覆

    格隆匯3月10日丨金雷股份(300443.SZ)公佈,公司於近日收到山東省財金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簡稱“山東財金”)發來的山東省財政廳出具的《關於山東省財金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收購金雷科技股份公司部分股權有關事宜的批覆》(魯財金監【2022】4號)。

    1、根據山東財金上報的擬收購金雷股份的方案以及提供的有關情況,山東財金已對收購金雷股份的必要性和可行性進行了論證,並履行了內部決策程序,屬市場化收購行為,山東省財政廳原則予以支持。請山東財金嚴格按照相關法律法規,遵照有關監管部門相關政策規定和流程予以實施。

    2、山東財金在經有關監管部門批准並完成收購行為後,應按照相關規定,及時辦理工商變更、財務調整及產權登記等手續,認真履行股東職責,依法合規參與金雷股份的法人治理,形成權責明確、流程清晰、制衡有效的管理機制。

    3、山東財金應堅持長期發展定位,強化投資風險管控,確保投資安全。收購過程中的重大進展、重大問題等,要及時報吿省財政廳。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