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金威醫療(08143.HK)附屬收到民事訴狀

    格隆匯3月10日丨金威醫療(08143.HK)發佈公吿,於2022年3月9日,公司一家間接附屬公司愛丁堡國際醫院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收到一封已向深圳前海合作區人民法院報備的民事訴狀,原吿方為招商局海南開發投資有限公司,被吿方為愛丁堡醫院管理,而愛丁堡醫院管理的附屬公司愛丁堡國際糖尿病醫院(海南)有限公司為第三方。

    根據民事訴狀,招商局尋求(其中包括),(i)終止招商局與愛丁堡醫院管理於2020年7月31日就(其中包括)由招商局提供資金以設立及運營海南國際糖尿病中心,以及由愛丁堡醫院管理或其附屬公司向國際糖尿病中心提供管理服務所訂立的合作協議,理由為愛丁堡醫院管理聲稱未能令人滿意地履行及擔負其於合作協議項下的責任,有關違約事項包括國際糖尿病中心開展正常業務運營遭延遲及未經授權使用招商局的墊款;(ii)愛丁堡醫院管理退還約人民幣1213萬元,即招商局根據合作協議已墊付的資金總額;(iii)支付合作協議項下的違約賠償金及與民事訴狀有關的費用約人民幣140萬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