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山水比德(300844.SZ):擬與易簡投資、實控人孫虎合作投資發起設立產業基金

    格隆匯3月20日丨山水比德(300844.SZ)公佈,為實現產業的戰略佈局,充分藉助專業戰略合作伙伴的投資經驗、優質資源和專業能力,促進公司產業延展升級和資產優化擴大,為公司在戰略層面持續良性佈局發展提供優質項目儲備,進一步提升公司綜合競爭力和整體價值,公司現擬與廣東易簡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易簡投資")、實際控制人孫虎共同出資設立山水具象數字科技產業投資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暫定名,以市場監督管理部門最終核定為準)。基金合夥人的出資總額人民幣1億元,其中公司擬作為有限合夥人以自有資金人民幣9000萬元認繳90%的基金份額;公司實際控制人孫虎擬作為有限合夥人以自有資金人民幣900萬元認繳9%的基金份額。易簡投資擬作為普通合夥人、執行事務合夥人及基金管理人以自有資金人民幣100萬元認繳1%的基金份額。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