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三聯虹普(300384.SZ):子公司簽署約2.6億元食品級聚酯(PET)瓶片--SSP項目合同

    格隆匯3月21日丨三聯虹普(300384.SZ)公佈,公司控股子公司Polymetrix AG (“Polymetrix”)近期與江蘇興業塑化有限公司(“興業塑化”)、重慶萬凱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重慶萬凱”)及福建百宏聚纖科技實業有限公司(“百宏聚纖”)簽署了食品級聚酯(PET)瓶片--SSP項目合同,金額累計約26039.4萬元人民幣,佔公司2020年度經審計營業收入的30%。

    公司控股子公司Polymetrix提供的食品級SSP工藝解決方案的主要優勢表現在精確與穩定的粘度,低殘留量的乙醛,粉塵與低聚物以及瓶壞注塑所需的優化工藝特性等,使用Polymetrix固相聚合技術製造高純度的瓶級vPET粒子轉化成世界範圍所有主要的飲料品牌商所用的PET瓶,其粒子的純度符合所有發達國家與地區食品包裝規定,例如美國FDA與歐洲Efsa等食品安全認證。在原生聚酯(vPET)切片領域,Polymetrix與華潤材料、萬凱、三房巷等國內聚合物龍頭企業有過多次項目合作的成功經驗,並獲得了可口可樂、雀巢、達能等世界級食品飲料企業食品級包裝材料安全資質認證。

    上述與興業塑化簽訂的合同為Ploymetrix與興業塑化食品級聚酯瓶片-SSP生產線項目的第二期合作。該項目的成功實施,再次印證Ploymetrix在食品級聚酯(PET)瓶片-SSP領域技術先進性得到領域內龍頭企業的充分認證,並進一步鞏固其技術全球領先地位。同時,也將強化雙方戰略合作關係,發揮示範效應,助力Ploymetrix打開更為廣闊的市場空間。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