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異動 | 電動重型卡車初創公司Nikola漲14% 擬於Q2交付首款電池電動semitruck

    格隆匯3月24日丨Nikola(NKLA.US)漲14.17%,報10.435美元,總市值44億美元。消息面上,Nikola週三宣佈,已在其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庫利奇的工廠開始生產電池驅動版本的電動Nikola Tre semitruck,與特斯拉純電動半掛卡車Semi同台競爭。Nikola計劃在第二季度開始交付這款卡車,並已於週一開始為客户生產。據悉,電池電動版Nikola Tre 適用於較短的路線,估計續航里程約為350英里。Nikola預計今年將交付300至500輛卡車,然後在2023年將產量提高到更高的水平。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