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巨子直播  |  2021投資決勝下半場 散戶入市必睇攻略

    巨子直播 | 2021投資決勝下半場 散戶入市必睇攻略

    已報名用戶請直接滑至最底查看收睇教學

    隨著疫情發展,市場充滿不確定性。港美A股都有不同程度的黑天鵝事件發生,如大家比較熟知的Gamestock挾爆沽空機構、中概股港美上市風波,華融債務重組等數不勝數。另外商品價格持續上漲、全球通脹的勢頭亦已趨於明顯。《巨子ICON》邀請多位財經專家來同大家分析不同市場中的重點現象與趨勢,希望能通過本節目,為熒幕前的投資者提供一些資訊。

    節目將於本週二、四夜晚八點半至九點鐘在《巨子ICON》及《01空間》直播,點擊下面鏈接下載《巨子ICON》報名先喇!

    未報名的朋友點擊呢度即刻報名:https://bit.ly/3zcWxDq

    已經報名的朋友可以經由報名成功電郵中點擊「查看電子票」收睇,或者在「巨子ICON」app中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首頁點擊我的活動
    點擊已購入電子票
    點擊底部打開互動活動頁收睇直播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