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紅豆股份&騰訊攜手合作,打造智慧零售領域男裝新標杆

    12月8日下午,紅豆股份與騰訊智慧零售簽訂戰略合作協議,由紅豆股份總經理王昌輝與騰訊智慧零售行業運營總監翟昆代表簽約。這是繼去年3月騰訊小程序合作以來,雙方首次以戰略合作方式攜手,首次全方位展開微信生態的深度合作。

    一個是致力於打造公私域融合生態的互聯網巨頭,一個是致力於打造經典舒適男裝的國民品牌,騰訊智慧零售和紅豆股份將擦出怎樣的火花?

    攜手合作,共建數字渠道為主的智慧零售模式。2021年私域開始爆發出強大的勢能,小程序日活用户突破4億,整體交易額同比增長超100%。隨着企業獲客成本持續攀升,發展私域流量實現精準營銷勢在必行,且已從佈局的上半場進入深耕細作、可持續經營和高增長的下半場。記者認為,此次與騰訊智慧零售戰略攜手,是紅豆股份佈局智慧零售的重要舉措,也標誌着其在智慧零售佈局方面將進入一個深度的新階段。

    關於此次合作,紅豆股份智慧零售部負責人向記者表示:“紅豆股份從2020年開始啟動私域流量運營,3月與騰訊小程序合作,合作第一年就成長為破億的商家,獲評為騰訊智慧零售倍增計劃“卓越成長獎”、“服飾類行業標杆獎”,雙方有着良好的合作溝通。而此次戰略合作更全方位,更具推動性,紅豆股份與騰訊智慧零售戰略攜手,旨在共同構建數字渠道為主的智慧零售模式。”

    此外,騰訊智慧零售將基於自身的行業經驗及社交沉澱能力,將為“騰訊四力商家增長平台”首期戰略合作伙伴——紅豆男裝提供定時、定期的產業診斷解決方案,從運營力、產品力、商品力、組織力等維度幫助其進行商機識別和運營賦能。

    私域閉環,以數字化營銷撬動品牌升級、商業增長。在複雜多變的消費需求和數字化升級的驅動下,全渠道運營已成為紅豆股份強有力的支撐。而在紅豆股份加速推進品牌高端化轉型的階段中,私域是最有優勢、最有特點、最快突破的戰場。

    紅豆股份作為品牌型服裝企業,最有價值的資產就是用户,抓住用户需求進行精準營銷,才是市場競爭中的制勝法寶。而此次合作中,騰訊生態體系資源就是紅豆股份私域運營的關鍵抓手,是其品牌的“心靈捕手”。紅豆股份將與騰訊智慧零售共同打造對用户的多維度評估體系,根據用户分類開展差異化商品營銷策略,提高商品與用户的匹配度;並聯動騰訊公域資源助力品牌私域增長,通過視頻號直播、微信社羣等新型社交類傳播方式持續種草,增強品牌對消費者的心智佔領。

    攜手、同行、成長、突破!雙方強強聯合下,以微信連接品牌和用户的橋樑,疊加直播、短視頻等工具賦能,紅豆股份將快速形成深度私域業態閉環,助推其在“舒適男裝”賽道發力,向智慧零售領域男裝新標杆邁進!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