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泛生子(GTH.US)榮獲2021年度格隆匯·大中華區“最具創新力獎”

    12月10日,格隆匯主辦的“第六屆·格隆匯全球投資者嘉年華·2021”發佈了“大中華區最佳上市公司評選”榜單,泛生子(GTH.US)榮獲“最具創新力獎”獎項。

     泛生子是全球前沿的癌症精準醫療公司,專注癌症基因組學的研究和應用,提供癌症早期篩查、用藥指導、預後監測、腫瘤新藥研發服務等覆蓋癌症全週期的產品與服務,致力於將創新基因組學技術,應用於與癌症相關的診斷、治療,最終戰勝癌症。

    “最具創新力獎”獎項從產品創新、模式創新、組織創新等指標對企業體現出來的創新水平進行分析評估,並通過“網絡投票、定量數據分析和專家評審團”的方式綜合評選得出最終結果,旨在表彰資本市場上最具創新力的上市公司。

    2021年度“格隆匯大中華區最佳上市公司頒獎”活動,由格隆匯主辦,微信、中國平安、長江商學院的首席合作支持,並獲得香港中資證券業協會、香港投資者關係協會、香港中資基金業協會、香港中國併購公會、香港國際金融學會、清華經管學院、深圳市國際投融資商會的全程支持。評選活動是格隆匯以“全球視野、下注中國”為初衷,以香港、上海、深圳和美國的上市公司為對象,旨在打造投資圈中最具參考意義的上市公司榜單。“格隆匯全球投資者嘉年華”是資本市場每年規模盛大的投資峯會,集結市場數千名機構投資者和數百家優質上市公司,齊聚一堂,探討未來投資方向。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