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加拿大無線通訊巨頭羅傑斯通信(RCI.US)任命Staffieri為總裁兼CEO

    格隆匯1月11日丨羅傑斯通信公司週一表示,公司已任命Tony Staffieri為總裁和首席執行官,此前董事會就誰應該領導公司進行了長達數月的鬥爭。Staffieri自2021年11月起已擔任公司臨時首席執行官。去年9月,公司董事長Edward Rogers(已故創始人Ted Rogers的獨子)試圖讓Joe Natale辭去首席執行官一職,糾紛由此開始。他表示,對於Natale是否有能力帶領公司完成200億加元(合158.2億美元)收購規模較小的競爭對手Shaw Communications的交易已經失去了信心。他表示要由Staffieri接任。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