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受大行唱好 美洲鋰業(LAC.US)股價昨夜收漲近14%

    格隆匯1月12日丨美洲鋰業股價昨夜收漲13.94%,此前該公司被上調評級,Piper Sandler將該股評級從“中性”上調至“增持”,目標價為41美元;德意志銀行(DB.US)將該股評級從持有“上調”至“買入”,目標價為34美元。Piper分析師Greg Tuttle表示,美洲鋰業位於內華達州的Thacker Pass礦山的開採項目可能會在本季度晚些時候獲得法庭許可。他認為在Thacker Pass獲得許可後,管理層願意將資金用於道路建設是一個積極的信號。Tuttle還指出,阿根廷的Cauchari項目可能會在2022年下半年上線,因為合資企業已經開始啟動相關設施。德意志銀行的Corinne Blanchard增持主要依據是估值吸引,該行股價自去年11月底以來下跌了28%;Blanchard將Lithium Americas、Albemarle和SQM列為她最看好的三家公司,她認為這三家公司都將受益於鋰礦供應緊張和不斷增長的電動汽車需求。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