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天泓文創(08500.HK)直播電商業務逐步發力 拓展更多業務機會

    日前,天泓文創(8500.HK)旗下公司天泓文投於2021新趨勢、新電商、新增長·中國誠信主播聯盟峯會中榮獲"直播‘雙百計劃’示範企業",本次峯會由廣州市商務局、廣州市市場監督管理局指導,廣州電子商務行業協會聯合中國誠信主播聯盟共同主辦。

    天泓文創(8500.HK)於2020年1月在港交所上市,致力於成為"傳媒+互聯網+IP營銷"的整合全案營銷供應商,自上市以來持續在整合營銷領域發力。2021年,儘管面臨疫情等不利因素,公司仍堅持加大業務的綜合投入,持續推動戰略轉型,不僅大力投入建立專業的直播電商中心,也持續擴大及穩定在直播電商領域的業務佈局。本次直播業務能夠獲得政府官方機構的獎項,不僅體現了天泓文創作為"粵港澳大灣區全媒體全鏈路營銷領軍者"的實力,同時也是對去年公司直播電商業務佈局的大力認可。

    近年來,直播電商等新型電商形態快速發展,天泓文創及時把握住這一趨勢,看準境內外直播電商平台發展的巨大潛力和機遇,迅速搭建起直播電商的專業團隊;結合原有的"傳媒+互聯網+IP營銷"的營銷打法,圍繞品牌、銷售、供應鏈等生態,為客户提供全鏈路的、立體的、有效的整合營銷服務。

    據悉,年內天泓文創直播電商中心已投入運作,聚焦抖音及TIKTOK,覆蓋從直播策劃和執行、短視頻拍攝製作、商業投流投放等環節在內的全流程、全鏈路的直播業務;全力打造全站直播電商整合營銷服務機構。市場潛力來看,2020年電商服務商營銷規模達2463億元,預計2023年將超過1.2萬元,年複合增長率將高達72.2%。

    從公司最新的業務進展來看,眾多大型知名消費者品牌都看到了天泓文創在直播電商業務方面的優勢和專業,紛紛與公司進行了直播電商合作。可以預見,直播電商合作只是切入品牌客户的第一步。天泓文投將借力直播電商業務撬動商業機會,將其整合營銷產業鏈業務滲透到品牌客户的全方位需求,未來潛力可期。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